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生找女生网上钓“情敌” 痛打“情敌”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7 东北新闻网

  深爱的女友通过网络视频,竟与一陌生男子热辣聊天,某学院大学生大洪气急败坏,请出女同学上网约出陌生男,又找来男同学打得对方跪地求饶。最后虽然解了气,但两名大学生双双进了班房。4月24日,记者采访了此事。

  大学生饭店被抓获

  4月23日,和平区某迪厅内热火朝天,这里的顾客大多数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其中一个身材高大的男青年叫大洪,是某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是这个迪厅的常客。突然,挂在脖子上的手机灯亮了,一个朋友约他到前面的饭店吃饭。大洪走进饭店,看到朋友王亮正与一男子点菜。王亮看到大洪急忙招手,并介绍了陌生的朋友。大洪伸手和陌生人握手,岂料男子猛地往后一使劲,大洪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大洪爬起来,挥拳就要还击。这时,隔壁桌子的几人一起扑了过来,把他摁倒在地。那个先发难的男子大喊:“大洪,我是警察,知道找你啥事吗?”大洪一听马上明白了咋回事,停止了挣扎,长叹一声:“知道,你们来得也太快了。”痛打女友“视频网友”大洪是沈阳某艺术类学院的学生,虽然只有18岁,却和舞蹈学校的女孩宇晴过早涉入爱河。大洪为了和女友朝夕相守,在外面租了房子,和宇晴过上了日子。

  然而,宇晴经常上网吧,有时一玩就是大半夜。大洪看女友喜欢电脑,就买了一台让她尽情地玩。有一天,大洪发现宇晴和一个陌生男子聊得火热,顿生醋意。几天后,大洪找来一个女同学,通过视频和宇晴的网友聊天,诱惑对方见面。对方果然上钩,约好第二天也就是4月22日晚上8时见面,地点在彩电塔门口。见对方中圈套,大洪马上找来王亮等朋友准备教训对方。4月22日晚7时50分,一行5人来到彩电塔附近,远远看见一个男青年正站在门口。大洪走过去,确认了该人的身份后,说女孩在旁边树林里等他。男子一进树林,大洪凶相毕露,从腰里抽出事先买好的大砍刀,向男子砍去。男子一闪身,衣服被砍了一个大口子,王亮也同时动手,把男子踹倒,抡起棒子就打。男子看到两人连砍带打吓坏了,连连磕头求饶。

  两名大学生双双进班房

  两人把男子一顿痛打,抢走手机和钱包后扬长而去。等两人走远,这个叫赵石的男子才跑向派出所报案。沈河刑警专案一队介入案件的侦破工作。

  经过了解,警方了解到打人者中有一个叫黑子的,外貌特征非常明显,刑警在走访中得知,有人在公司经理家见过黑子。根据这条线索,警方得知黑子真名叫王亮,在沈阳某大学上学。刑警马不停蹄赶到该大学,找到王亮的辅导老师,确定了王亮的身份后将其抓获。在王亮的兜里,警方搜出了赵石的手机。王亮到位后,主犯大洪逍遥法外。警方制定了一个引蛇出洞的计划,于是出现了饭店抓捕大洪的精彩场面。目前,大洪和王亮已被刑拘。(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本报记者崔平

  通讯员杨巨生记者电话:88811696 (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