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复旦勤工助学中心向中学生推出“动力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6 文新传媒

  最近,复旦大学勤工助学中心推出“复旦大学中学生动力训练营”活动项目,满足家长和学生体验著名高校大学生生活的需要。

  在活动中,学生们将参加体现学生团队合作和创造力的活动,参观校园和校史馆、聆听著名教授讲座、接受教育专家的心理辅导。活动开展以来已有曹杨二中和宝钢新世纪中学的数百名学生参加活动,反响热烈。

  从现在开始的每个周末,勤工助学中心都将有活动安排,活动时间为一天。家长和学生可向勤工助学中心咨询。

 作者:唐一;田青瑶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