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因犯强奸罪获刑5年 花季少女沦为色魔帮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10 温州新闻网

  对于14岁的花季少女小张来说,过去的几个月仿佛是一场噩梦,先是自己被骗失身开始卖淫,后又被迫成为恶徒的帮凶:将自己的一名女同学骗至某旅馆并协助他人轮奸。昨天,小张因构成强奸罪被乐清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1991年10月26日,小张出生在安徽省霍邱县,是个遗腹女。她母亲生下她不久便改嫁了,小张一直和她叔叔生活在一起。2000年,小张随她叔叔来到乐清。小张在老家读了两

年书,到乐清后就在当地的外来民工子弟学校读书。经常逃学的小张通过她的一名女同学的哥哥,在一家迪吧里结识了“兵子”、“贵子”两名男子(另案处理)。就这样,这两名男子借口带小张出去玩,结果小张被引诱失身,小张后被迫到乐清柳市、温州火车站附近的旅馆内卖淫。

  去年12月1日,小张应该两名男子要求,找到小学同学侯某,将其骗至乐清柳市一家旅馆里,然后伙同“兵子”用白酒将侯某灌醉。就这样,小张先后在房间内协助“兵子”、“贵子”等人,将喝醉酒的侯某的衣服脱掉,协助他们将其轮奸。

  据悉,小张在法庭上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认罪态度好。对此,乐清市法院在审理该案时认为,小张利用醉酒的手段,协助他人轮流奸淫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小张在共同犯中系协助他人实施奸淫行为,起辅助作用,属从犯;且犯罪时年龄未满十六周岁,依法予以减轻处罚。(祖坚郑央)

来源: 温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