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韩国高校:入学四年有望获60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06 青海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继欧美大学来中国物色优秀高中生后,亚洲的知名学府也开始行动起来。据新闻晨报报道,位居世界百所名牌大学之列的韩国延世大学昨天到上海面试学生,学生一旦入选,将获得每年每人18500美元的奖学金。这也意味着,学生4年将获得总共近6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据介绍,韩国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逐渐发展为综合大学后,成为韩国国际化程

度最高的一所大学,在韩国乃至亚洲都堪称一流名牌大学。从去年开始,该大学每年到中国物色优秀的高中生,这也是韩国来华招生的第一所大学。

  据了解,迄今为止,中国报名者今年共有17人,其中7人被录取。谈及面试标准,该大学国际学院助理院长MichaelKim说,国际化视野的领袖型学生将最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最近的面试中被延世大学录取,也不影响考生进行正常高考并报考国内高校,考生可以在高考之后再做最后的定夺和选择。据悉,延世大学在华的招生名额今后将逐年扩大。(张计红)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