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5岁初二女生校园内跳楼身亡 校方称因感情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37 青岛新闻网
来源:燕赵都市报

  花季女中学生校园跳楼身亡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 实习生任剑锋)行唐县某中学一名15岁的初二女生,4月24日下晚自习后在校园内跳楼,经抢救不治身亡。校方称,系该女生与班里一名男生因“感情纠葛”而跳楼,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

  4月26日,记者来到行唐采访。中午时分,记者从事发中学的几名学生口中得知,当事人小云(化名)系该校初二的一名女生,刚转学过来不久。记者在该班教室看到,小云所在的课桌位置已经空着。问及该女生的死亡原因,班里学生大都摇头称“不清楚”。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小云原在石市某中学就读,两个月前刚转学过来,“她转来后,与外界书信来往频繁,而且认了同班几名年龄较小的男生为‘干弟弟’。”这名校领导称,从事发后校方掌握的情况看,“实际上是她和其中一名男生有纠葛,后来这名男生一周不理她,她感到很生气,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据悉,小云今年15岁,事发当晚是从教职工宿舍楼二楼跳下来的。事发后,校方急送小云到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较重,于次日身亡。校方及时报警,并向行唐县教育局和有关部门报告情况。目前,校方正与死者亲属协商善后事宜。

  记者从行唐警方了解到,经初步调查,“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另悉,行唐县现有18所私立中学,在校生占该县全部中小学生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私立学校在校园安全及管理方面存在的情况,一直是广大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