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深圳小学学位材料不全限于5月25日、26日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5 南方网
作者: 张小玲

  深圳市教育局昨日(27日)公布,因有部分适龄儿童的入学申请材料需要复核或补齐,各区教育局及各小学在5月25日至26日两天时间专门受理家长补交材料。

  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时间从4月20日—4月23日。市教育局今年原本没安排家长补办材料时间,学位申请结束后,各区教育局和学校直接安排学位。

  但报名结束后,各区教育局与一些学校同时反映,由于各种原因,目前尚有部分适龄儿童的入学申请材料需要复核或补齐。

  材料不全者主要集中在暂住户口家长无法提供就业证明和社保证明,有的是小孩在深圳读书,父母不在深圳;有的是家长没有买社保;有的是住在亲戚家,无法提供租房合同等。经研究决定,市教育局决定,各区教育局及各小学在5月25日、26日专门处理上述遗留问题。

  接下来,各区教育部门将对申请材料进行核查,辨别真假,一旦发现材料有假,教育部门将取消学生入学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