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推出探寻温州本土文化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25 温州新闻网

  4月26日,由温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瓯越情怀"--探寻温州本土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举行瓯绣、瓯塑、黄杨木雕、发绣、"爱祖国、爱温州、爱家乡"自编邮票等展览。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章时趋介绍了温州本土文化的现状及温州大学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温州大学作为温州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为温州文化的

传承和创新所起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希望温大学子继续努力,向着健康、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温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学生代表介绍说本次活动主题为"探寻温州本土文化,宣传温州特色,发扬温州精神",旨在进一步弘扬瓯越文化,挖掘温州文化新内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和宣传 "八荣八耻",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打造温大良好文化氛围,展现温大学子对温州和温州文化的热爱。最后,他并对本次活动的四个部分"文化温州"、"艺术温州"、"民营温州"、"生活温州"逐一进行介绍。

  据悉,温州十大标志建筑摄影展、"我爱温州,我爱温大"摄影故事集、温州文化自编邮展等中的作品都是由同学们自己拍摄、设计的。探寻温州本土文化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将与6月初结束。(通讯员:杨春花)

来源: 温州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