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西举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事迹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1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李新雄 通讯员杜鹃)“为了给贫困孩子筹钱,我去年写了上千封信,磨破了嘴跑细了腿,终于筹到了10万元钱……”香港籍大学生志愿者黄乾宇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志愿服务的一些小故事。

  4月21日下午,“放飞理想——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事迹报告会”在广西大学举行。黄乾宇、彭启民、李莹、万幸等4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分别

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的体会和感受。志愿者的感人事迹感动了在座的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经开始,让更多的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和参与西部计划,推动我区西部计划招募工作顺利开展。

  截至4月23日,我区已有200多名大学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了西部计划。

  编辑:李华林作者:李新雄 杜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