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洪山高中10个班级招生5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25 武汉晚报

  昨日,武汉市洪山高中校长张力平作客本报“名校校长论坛”,就该校2006年新高一招生情况接受读者电话咨询。问:今年招生计划如何?

  答:我校2006年高一新生招收10个班,计540人,其中两个班为武汉外国语学校光谷分校,另有两个国际部班,计108人。

   问:四月调考多少分可以考虑报考你校?

  答:四月调考原始分在440分以上,可以报考指令线,420分的报考三限生,400分可以报考国际部班。考入学校的学生将按照成绩选择进入武汉外国语学校光谷分校学习。

  问:学校招生工作有什么新举措?

  答:学校每年用于解决困难学生入学问题的经费高达40余万元,是全市重点中学中投入最大的。除对品学兼优的“宏志班”学生实行学费、书本费全免,每月发放生活费外,对其他困难同学通过减免学费、住宿费和其他费用的办法帮扶。

  问:学校咨询电话是多少?答:87186850,87186842。

  校长寄语:为学生一生奠基,对祖国未来负责,是我校的办学宗旨,也是对学生成人成才最庄严的承诺。

  文/记者陈玲通讯员晏汉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