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社区医疗站试行“医药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7 武汉晚报

  社区医疗站试行“医药分家”

  业内人士建议将其纳入医保网络

  本报讯(记者祁燕通讯员李雄)昨日,江岸区劳动街花惠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挂牌,今后社区居民在这里看病后,到隔壁的隆泰药店拿药,药价可便宜45%%左右。

   

  然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医保定点单位,其下属的社区服务站却尚未获得“医保”资格,会不会造成这些医保患者流失?

  江岸区卫生局相关人士称,目前出现这一问题只能靠社区服务中心在服务站设的临时医保刷卡点解决。他呼吁政府将各服务站也纳入医保网络,否则对于医保患者没有吸引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