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订车本月15日起接受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09 文新传媒

  从本月15日至月底前,巴士、大众、强生等本市各出租车企业将相继开通高考订车“绿色通道”,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早报记者昨天了解到,巴士出租“96840”将从本月15日起接受中、高考用车预约,打破了以往电调用车“10天内预订”的界限。

  据巴士出租有关负责人介绍,到高考时公司将有2500辆出租车的运力可供考生预订。

  为确保中、高考供车,巴士出租将进一步完善“三次确认”服务项目,即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对客人信息进行三次确认,以确保考生信息准确,防止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与此同时,还要求驾驶员对不熟悉的线路提前进行一次实地道路勘察,并在考生上车后对考生应带物品进行一次提醒。此外,巴士出租还预备了一支由100辆车组成的应急车队,以备不时之需。

  据了解,作为传统高考供车大户的大众、强生、锦江也已根据今年预计用车需求,开始制订高考订车计划。业内人士表示,从15日到月底前,有需要的家长应尽早订车,尽可能不要赶在高考前几天仓促预订。

 作者:栾晓娜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