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沈阳2006年中职升高职10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50 东北新闻网

  2006年辽宁省中等职业学校升高职报名工作将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凡在市内各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成人中专)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及户口在我市、毕业于省内各中等职业学校的往届生,均可对口报考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只招收四年制普通中专应届毕业和专科除外),本科专业只招收应届毕业生。具体办法如下:

  1.应届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集体审核报名资格后,在学校参加报名;往届生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区、县(市)招考办报名。浑南新区、棋盘山旅游开发区户口的往届考生和两区域内学校的应届生在东陵区招考办报名;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户口的往届生和该区域内学校的应届生在新城子区招考办报名。

  报考只招收四年制普通中专应届毕业生学校的考生,由毕业学校组织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认定、备案后,到毕业学校所在的区、县(市)招考办报名。

  2.考生报名时,须交验学籍证明或毕业证明材料,签订《2006年辽宁省中职升高职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电子摄像,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和电子摄像费。报名考试费每生120元,电子摄像费每生12元。

  3.考生报名流程:填写报名信息表→资格审查→录入考生报名信息→电子摄像→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本人审查校对并签字确认。

  4.考生报名同时填报志愿。志愿设置:本科设一个有序志愿,一个服从志愿。专科设两个有序志愿(即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三个参考志愿(参考志愿录取时不分先后顺序)。

  考生要本着与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填报志愿,对个别中职毕业生确在所学专业以外的其它专业学有所长,经学校考核同意后也可跨专业门类(医学类专业除外)报考。

  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严格的对应关系,考生填报志愿时必须严格遵循这种对应关系。未按规定要求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其中,报考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定向招生的煤炭企业优秀青年(专业综合课、技能免试,只参加文化课考试),以及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不得兼报其他专业。

  (东北新闻网)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