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州普通高中今年继续招体育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38 大洋网

  (记者黄丹彤 实习生龚景枫 通讯员何宇鸿)广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昨日发布《关于开展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广州市初中升高中将继续实行体育特长生推荐升学办法。

  报名条件:获得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6名,或达国家2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2级),或广州市区级中学生各项目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3

名的为体育特长生,比赛成绩的时间为2003年6月1日至2006年5月31日内有效。

  体育特长生资格确认办法:考生本人出具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招生学校成立评审小组,经评审和体育测试后逐级上报市招考办,待审批后确认体育特长生资格。

  报名和录取办法:考生提出申请,所在学校在广州市中招报名系统(http://zhongkao.gzzk.cn/gzzk)“体育特长生”栏录入考生资料,然后填写报名表,6月2日前考生凭《报名表》、有效获奖证件或等级证书自行到对口体育项目的招生学校报名;6月14日前,市招考办在“报名系统”公布结果。

  通知特别强调:每位体育特长生只能报1所对口体育项目招生学校;凡分别有2个批次计划的招生学校,只能在首批次计划中招收体育类特长生;严禁弄虚作假,否则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