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公布初高中特长生计划 双休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教育部门昨天公布了今年初高中学校招收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报名特长生的学生可于本月13日、14日(双休日)到指定地点进行加试报名。

  据了解,今年招收科技特长生的学校共有15所,初高中共招生224人;招收体育特长生的学校共有34所,初高中共招生536人;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学校共有19所,初高中共招生1121人。具体各校特长生计划今天可登录南京市招生办网站(www.njzb.net)查询。

  据了解,科技、艺术特长生报名设在各招生学校,其中中考美术类特长生加试报名设在宁海中学。体育特长生报名地点分别设在:第九中学(篮球)、第一中学(排球)、雨花台中学(足球)、金陵中学(田径)、第六中学(游泳)、人民中学(乒乓球)、第十二中学(羽毛球)、中华中学(健美操、艺术体操)、省教院附中高中部(武术),报考其他项目的中考体育特长生在招生学校报名。“小升初”体育特长生在各招生学校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或学生证、素质报告书、户口簿、两张一寸照片。中考考生须携带中考建档号,并填写《招生报名表》。

  另悉,普通高中外语特色学校招收初中毕业生英语加试报名时间也已确定。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加试报名时间为本月13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加试报名时间为本月13日—15日。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学生证和两张二寸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