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年徒 步4480公里 胖“阿甘”走完减肥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24 北方热线

  

一年徒步4480公里 胖“阿甘”走完减肥长征路

  2005年5月23日,史蒂夫·沃特到达加州圣迭戈。他在一年时间内徒步4480公里,将于9日抵达纽约。

  现年40岁的史蒂夫·沃特本是一名体重达190公斤的超级大胖子,为了减肥,沃特于去年4月独自从美国西海岸加州启程,徒步向纽约进发,展开“减肥长征”。“现代版阿甘”走过4480公里,徒步穿越14州后,预计将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10日上午7点)到达终点站纽约。

  5月9日英国媒体报道,沃特9日将出现在纽约市的洛克菲勒广场,意味着此次横贯美国东西海岸的“减肥长征”告一段落。众多沃特的崇拜者已获悉偶像的到来,纷纷相约前往洛克菲勒广场,打算在那里和他同庆胜利。

  沃特称,一年多的努力令他成功减肥48公斤。尽管他仍是一名140多公斤的胖子,但沃特却对自己的成绩相当满意,称这个地狱式旅程让他重新肯定自己。沃特8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不开始旅程,我想10年内我就会见上帝。我是个蜕变了的人。以前,我连百货公司都逛不完,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徒步穿越全美。”

  据悉,沃特的形象频频出现在电视和无数家地方报纸上。目前,他已经和出版商签约出一本自传,一个摄制小组也一直在跟踪拍摄一部关于他的纪录片。

  回顾 “阿甘”传奇

  

一年徒步4480公里 胖“阿甘”走完减肥长征路

  途中,全副武装的史蒂夫·沃特停下喝水休息。他的事迹为众多美国民众传颂。

  沃特现年40岁,美国加州圣迭戈人。年轻时,沃特曾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身材魁梧结实。但退役后不久他的2名好友死于严重车祸,令沃特也陷入沮丧中,整天暴饮暴食寻求安慰,导致体重激增。随后,他在加州找了份汽车修理的工作,结婚并生下2个孩子。婚后他继续发胖,最终体重达190公斤。

  去年4月10日,沃特告别家人,负重20公斤,开始减肥长征。沃特事迹被曝光后,感动全美数百万民众,俨然成为美国人的“精神偶像”,他的个人网站(http:// ww.thefatmanwalking.com/)点击率突破百万,沿路还有大批“粉丝”跟随长征。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