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世界最胖"半吨人"胖到细胞发炎 手术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24 北方热线

  据报道,世界最胖的男人,墨西哥“半吨人”有救了!意大利一位医生准备替他进行胃部绕道手术,希望藉由减少热量吸收,让这名世界最胖的男人,真的减去一身负担。

  世界最胖的男人优瑞比,连移动身体都需要别人帮助。因为体重重达550多公斤而被称为“半吨人”,现在他有变瘦的希望了。

  据报道,一年前优瑞比上电视向各方求救,希望赶快瘦下来,终于有一名意大利医生愿意替他进行肠胃道绕道手术,希望食物尽快通过体内,减少热量吸收,进而达到减重的目的。

  优瑞比说,“医生在等细胞肿胀程度下降,这很新鲜,因为许多人都不知道连细胞都会发炎。”令人惊讶的是,除了肥胖导致的呼吸问题,优瑞比的胆固醇跟血糖都十分正常,心脏运作跟正常人没有两样。

  然而即使手术成功,医生估计两年后优瑞比的体重仍然可能超重达到150公斤,不过比起现在,这项预测结果已经让医疗群感到十分满足。(何世皇)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