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知荣辱 我为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花絮(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2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黄威

  

“知荣辱我为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花絮(1)

  南宁白马公交车来了100多位司机冒雨参加活动。黄玉婷摄

  司机大哥乐献血

  

  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南宁白马公交公司原计划是50人来参加的,但有100多名司机大佬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40多岁的师傅也加入到了献血的行业。“都献过好几次了,鲜血有益健康嘛”。

  免费可乐酬谢献血者

  

  麦当劳公司带来了三大桶可乐到活动现场,热情的服务员不停的招呼志愿者免费饮用。“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献血,挺感动的。”一位服务员说,“还好,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饮料,尽我们所能,这就算是对献血者的感激吧”。

  下一页第[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