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德甲联赛谢幕战不来梅队进军欧洲冠军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5月14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13日结束了2005-2006赛季的比赛。在最后一轮的焦点之战中,不来梅队客场以2:1力克汉堡队,从而以联赛第二名的身份直接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凯泽斯劳滕队客场与沃尔夫斯堡队2:2战平,不幸降级。

  不来梅队在第二十七分钟时取得领先,克洛泽在混战中从罚球区右侧传中,中路接应的克拉什尼奇左脚将球捅入球门,攻入本人本赛季第十五个联赛进球。汉堡队前锋巴巴雷

茨下半场第十五分钟时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不来梅队前锋克洛泽再显神威,门前捅射破门,攻入本人本赛季第二十五个联赛进球,同时将不来梅队直接送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沃尔夫斯堡队凭借3分钟内连入的两球,将凯泽斯劳滕队扫地出门,同时本队也保级成功。凯泽斯劳滕队首先发难,第二十分钟时就首开纪录。第六十六分钟时,沃尔夫斯堡队中场大将汉克右路传中,马基亚迪近距离破门,扳平比分。第六十九分钟时,马基亚迪传球,阿根廷籍前锋克利莫维茨在罚球区内低射球门左下角,攻入本人本赛季第十二个联赛进球。凯泽斯劳滕队在第八十六分钟时才将比分扳成2:2,但仍然难逃降级厄运。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最后一轮比赛过于放松,在3:1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多特蒙德队下半场顽强扳平比分,3:3的平局让两队皆大欢喜。巴拉克为拜仁慕尼黑队攻入一个精彩的远射球,拜仁慕尼黑队中场“发动机”完美结束了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的表演。下赛季他将远渡重洋,为英超联赛“蓝军”切尔西队效力。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主队列前),科隆队以4:2战胜比勒费尔德队,纽伦堡队以2:1取胜柏林赫塔队,法兰克福队以0: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汉诺威96队2:2战平勒沃库森队,杜伊斯堡队0:0平美茵茨队,沙尔克04队以3:2击败斯图加特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