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约会网友惨遭奸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2 大洋网

  (记者胡利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刚满17岁的小琴(化名)躺在广州武警医院的病床上悔恨不已。5月8日傍晚,她从东莞来穗见网友,被网友带到天河区银河园附近的出租屋里,以暴力胁迫的方式将她占有了。当她于前日下午提出要离开此地后,竟被网友丧心病狂地朝大腿上刺了一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小琴面容憔悴,右大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裤子上尚有斑斑血迹。小琴向记者讲述

了她的遭遇。小琴的老家在湖北襄樊农村,小琴读到初中二年级便辍学到苏州一家工厂打工。今年2月份,小琴到东莞清溪一家电子厂打工。每天下班后,小琴喜欢到网吧上网。在网上,小琴认识了网名分别叫“天涯浪子”和“潇洒”的老乡金某。几经网上聊天,小琴和金某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

  金某今年22岁,曾多次邀小琴到广州来玩。4月8日下午,不想再在电子厂上班的小琴准备来广州转车回老家。按照约定,金某来到火车站与小琴见面。金某约1.7米高,长相一般。经不住金某的“盛情邀请”,小琴去了金某在天河区银河园附近的出租屋。当天晚上洗完澡,感到很困的小琴想睡觉,临睡前小琴要求金某到外面去住。

  可是,金某并没有离开房间,竟向小琴提出“发生关系”。小琴不同意,金某就出手打小琴,还拿出一把刀威胁小琴。就这样,金某占有了小琴。

  接下来的几天,金某把小琴看得很紧,每次外出都会把房门反锁上,小琴的一日三餐均由金某带盒饭回来吃。前日下午4时许,小琴要出门跟一个朋友打电话。见金某不同意,小琴就叫金某一起去。通话时,小琴一再向朋友表明要离开这里,希望朋友能来接自己。金某闻听此言,立即记下了小琴拨打过的电话号码。

  金某经拨打该电话号码,知道与小琴通话的是一名男子,为此金某回到出租屋后打了小琴。小琴开始大叫,并跑到邻居家里去求援。金某追到邻居家把她给拽了出来,大骂小琴搞“背叛”。紧接着,金某拿出一把刀朝小琴的右大腿刺了一刀,小琴当即昏厥过去。事后小琴才知晓,她被两个人扶着走到一家药店门口,120急救车随即把她接到了医院。救治小琴的医生说,他们赶赴药店看见小琴面色苍白地呆在药店,整个裤管上都是鲜血,令人惨不忍睹。

  “我好想回家,可我此刻身无分文。”小琴还说,原来她身上仅有200元的回家路费全被金某搜走了。

  小琴透露,金某在网上很温柔,也信誓旦旦地答应帮她找工作。与金某接触期间,有人告诫她“金某看起来不像好人”,可她忽略了别人对金某的评价。当记者问她“你难道不怀疑网上的东西”,小琴说“怀疑过,但想到金某是老乡,我就相信他了”。

  对 话

  记者:你恨金某吗?

  小琴:当然恨,恨得要命。

  记者:恨他刺了你一刀?

  小琴:单是刺一刀就算了,恨他夺去了我的贞操。

  记者: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

  小琴:混一天算一天,我不知未来在哪里。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