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12岁少女将成英国最年轻母亲 心情兴奋享受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 英国一名12岁待产少女将成为英国史上最年轻的母亲 。 这名少女于11岁时意外怀孕 ,现仍在上学 。

  这名少女向媒体表示,对于自己怀孕感到“十分兴奋”。而少女的母亲表示:“女儿不但没有令我蒙羞,事实上,我为她愿意保留腹中孩子而感到骄傲。”

  婴孩预计在数周后出生,该名少女向媒体表示希望诞下一个男孩。“我享受怀孕,虽然因此而有点腰酸背痛。 ”她说:“我相信我有能力照顾孩子,因我从照顾 弟弟的经验中实践不少。”

  孩子的父亲是一名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15岁少男 。去年8月,两人于爱丁堡擦 出爱火花,并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下进行性行为。

  其后,该名少女到超级市场购买家用验孕工具证实怀孕。该少年犯已被拒捕 ,控以强奸罪。另据媒体报道,该名少女烟瘾颇重,每天约20支烟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