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携手考生、决胜高考”大型公益主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19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5月15日讯(记者 曹漪洁)即将迎来高考的高三学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考试心理压力问题也随即成为家长和考生们心中挥之不去的痛。为了能更好地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地度过最后阶段,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浙江在线?教育频道与杭州众才高考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携手考生、决胜高考”大型主题公益巡回报告会。

  本周日首场讲座专门针对高考生的家长开放,特邀到杭州市教科所副所长、杭州市

家长学校校长、学生心理咨询专家韩似萍、浙江大学招办资深咨询专家吕荣、杭州众才高考服务中心主任、《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主编张雪平三位讲师团成员,就家长如何合理配合考生渡过最后半个月,并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献计献策。最后阶段如何注意考生的心理变化?高考前二天家长应该做什么?如何避免高分低录甚至落榜的发生?志愿填报过程中应当注意哪些细节?相信这些问题都能在当天的报告会上找到答案。

  讲座的具体时间是5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6:00,地点位于杭州市文一路222号杭州师范学院成教楼一楼119报告厅。

  入场券领取方式:个人名义的采取电话预约方式;学校名义的采取集体预约派发。由于场地有限,最多只能容纳500人,我们采取先到先领的方式。

  请广大考生家长到以下地点领取入场券:1、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集团广告营业大厅浙江在线窗口;0571-85311194,85310383。2、杭州市庆春路66号东清大厦裙房商务楼5A16室;0571-87042481、81870133。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