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理工一男生跳楼身亡 校方称其身体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06 东北新闻网

  人大一女博士生跳楼身亡 遗书内容未公布

  昨天上午9点30分,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小武从校内招待所五楼跳下,当场身亡。服务员说,小武的父亲虽奋力拉救,但最终未能挽回儿子的生命。

  据北理工校内招待所五楼服务员介绍,小武和父亲于5月9日住进了招待所五层一双

人间。“他父亲很热情,每次见到我们都打招呼,但小伙子不怎么说话。”服务员说,前两天,小武的父亲刚刚续交了住宿押金。

  服务员称,早8点,小武的父亲离开了房间,临走前请她不要打扫房间。“即使扫也请轻一点,孩子在睡觉。”他叮嘱服务员说,儿子已连续3天没怎么睡觉了。1小时后,小武的父亲回屋,紧接着父子俩一起出去,但很快又回来了。十几分钟后,东侧楼下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小武头朝下摔到地上,血溅满地。有服务员称,小武跳楼时其父曾奋力拉救,但最后只抓住了儿子的衣服碎片。

  “我非常痛心。”北理工生命与科学技术学院的一位老师说,小武原是该院一名很优秀的学生。一年级时,小武在院内排名第一,“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对机械产生兴趣,要求转院。”这位老师表示,按照学校规定,成绩优秀者可转院,因此在二年级时,小武转入该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之后的情况,这位老师表示不清楚,但对小武的死感到很痛惜。

  校方表示,转院前后,小武的成绩都不错,只是最近身体不太好,为此其父特意赶到学校照顾。事发后,小武的其他家人已从河北赶往北京。关于跳楼的原因,海淀警方正在调查,校方表示会做好善后工作。

  (京华时报 记者王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