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省实验首招200名择校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32 东北新闻网

  择校生与合作校同批录取公费生数量为366人

  连线人:省实验中学招生负责人李鹏

  从来没有招收过择校生的省实验中学,今年首次在市内招收择校生,并与其他学生混合编班。这意味着有更多学生能够享受到省实验的教育资源。招生变化:

  学校新增加了择校生计划,目的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同时考生报考时应注意学校择校生和合作校(北校区)的录取是在同一个批次。

  此外,本校招英语和俄语考生,而合作学校(北校区)只招收英语考生。具体计划:

  A2006年本校高中部:省内外市县招收宏志生100人;沈阳市内招收公费生366人(其中含体育、艺术特长生30人);沈阳市内招收择校生200人。

  (注:以上666人在总校混合编班)

  B合作学校(北校区)高中部:省内外市县招收300人;沈阳市内招收900人(含艺术特长生30人)。

  (以上计划如有调整请以最新公布为准)收费标准:

  择校生3年学费3万元;合作校(高、初中)3年学费3.6万元。

  热线咨询:总校:(024)8624487586233431合作校(北校区):(024)8929311789293355 (沈阳今报)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