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二中辉山北校首次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35 东北新闻网

  非课改区定量招生免费就读公费生数量为604人

  连线人:二中招生负责人巩固

  

  新的二中北校区,学生不必担心师资力量。不实行指标到校的招生办法,也不招收保送生。招生变化:

  新增加了北校区招生。值得考生注意的是,二中择校生和北校在同一个批次录取。在两校选择时,考生不必担忧师资差异,需要考虑的是费用和是否住校等问题。招生计划:

  A本校计划总额864人,比去年的810人增加了54人。统招公费生604人(含宏志生40人,体优生15人,艺优生15人),择校生260人。

  B沈阳二中北校:招生总额900人。

  为了让非课改区(辽中、新民、法库、康平)的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今年,继续面向这些地区定向定量招生(每个市县各10名,共计40名)。对户口在这些地区的考生,如志愿报考该校,达到学校在市内五城区公费统招录取分数线,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额满为止。被录取的学生无论困难与否都免收学费。在录取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的地区,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取消。收费标准:

  择校生30000元/三年;北校学生36000元/三年。

  北校地址:沈阳市辉山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城路66号

  咨询电话:024—23900198(首席记者王远) (沈阳今报)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