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生体验“挑战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26 温州新闻网

  《挑战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个金牌栏目,但在温州大学生眼中同样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主持人擂台比赛。由温州几所高校自发组织的高校主持人大赛每年都会举行一届,每年都轮流当东道主,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这个主持人的擂台移师到大学城内的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温州大学生体验“挑战主持人”

  5月17日晚,温州市第三届高校主持人大赛在温职院体艺馆如期拉开帷幕,来自温州五所高校的15名选手经过选拔赛,杀入最后的决赛。比赛的现场,选手们还都带上了大批的亲友团或是FANS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分自我介绍、节目展播、艺术展示等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上,有的用英语、日语介绍自己,有的做出了自己的PPT,有的把说书自我介绍搬上了舞台,有的则是编成了顺口溜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不断。节目展播是反映各个"准主持人"专业素质的重要环节,这时,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和"杀手锏",有把舞蹈和主持串联的,也有把娱乐、新闻、影视节目一块儿揉成的"大杂烩"。才艺展示。是最精彩也是最能展现选手个人魅力风采的项目,有美伦美奂的民族舞,动感十足的劲歌,

幽默诙谐的
相声
,感人肺腑的情景剧……才艺展示后,选手们还必须接受评委们设下的"障碍"--机智问答。这个环节考验了这些"准主持人"的临场应变能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决战",温州医学院的孟波同学夺走比赛的桂冠。东道主选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郑纯君同学通过在才艺展示环节的良好发挥获得"最佳才艺奖",温州大学的余斯希同学获得"最佳机智奖"。(通讯员:姜瑜)

来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