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骨科专家细说预防关节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22 武汉晚报

  

骨科专家细说预防关节病

  图为夏仁云教授现场讲解预防骨关节病 记者熊波金振强摄

  汉网消息(记者田巧萍)本报已开办3年的健康大讲堂昨日改版后全新亮相,近百名市民从三镇赶到本报10楼会议厅聆听我国著名骨科专家、同济医院夏仁云教授谈骨关节病。

  在两个小时里,夏教授对骨关节病从病因到预防再到治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风趣通俗的话语不时引起一阵阵笑声。听课者说:“名家讲科普,真是感觉不同。”

  11时,夏教授一结束讲座,人们就围了上来,拿出自己的X光片、病历及各种检查单,讲座顿时变成了义诊。已过六旬的夏教授不顾站着讲了两个小时课后的疲劳,一一给求医者看病。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发病率极高的骨关节病,本报下周三的《健康周刊》将刊登夏教授此次讲座的内容,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