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郑州新东方学校5月27日推出庆六一大型公益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6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了给绿城儿童献礼,引领快乐童年,郑州新东方学校将于5月27日18:30在绿城广场隆重推出大型公益联欢。届时将举行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希望小学送去爱心,让弱势儿童感受社会关怀,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共同快乐成长。

  欢迎所有的“爱心家庭”参加晚会,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撒播绿色希望,让爱心从这里传递,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同时,新东方少儿部教师、学员和家长将献出精彩的文艺表演,并穿插互动节目。欢迎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展示才艺、献出爱心、收获希望!前61个参加捐赠的爱心家庭将获得郑州新东方“爱心大使”证书,享受报名9折优惠。

  活动报名热线:0371-66655577。

  此外,暑假课程已新鲜出炉,小升初英语串讲之作文精华班和语法冲刺班也将于5月27日开班,报名热线:0371-66655588;少儿专线:0371-66655577。

  为方便广大学员到新东方学习英语,农业路教学区也将投入使用,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