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八人获母亲节最佳短信参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7: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谢东星通讯员林少愚周胜利徐珍)今日,本报公布“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话征文八名最佳参与奖获得者名单。每人获奖金50元,价值300元体检卡一张。

  1、妈妈,我明白你把对我的爱深深埋在心底,谢谢您照顾我十七年,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们还能做母女……我做母亲,您做女儿。(13720239***)

  2、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喜欢雨天,因为雨天让我觉得好温馨;但我又讨厌雨天,因为雨天又会让你被风湿痛折磨。这几天天气不好,您的手和腿还酸痛吗?(13477088***)

  3、“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就要出省工作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女儿已长大,有您和爸爸的爱离家再远我都不会孤单,我的奋斗只因你们的幸福才有意义”(13277949***)

  4、“妈妈,鬓角的白发又多了,爱无言,想说爱您时有点哽咽,因为怎样爱您才够呢?永远都不够,永远……”(13407107***)

  5、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虽不是世上最漂亮的妈妈,却是世上最善良、最朴实、最勤劳的妈妈!(13409984***)

  6、妈妈,我想对您说能够成为你的女儿,是上天对我格外的偏爱,就算拿全世界跟我交换您,我也不愿意.让我们约定:做生生世世的母女!(02763038***)

  7、妈妈,您让我看到了母亲的伟大,我对您的感激无法仅用一句话来表达。我希望有来世,让您做我的孩子,让我好好照顾您。”(02761399***)

  8、母亲!儿子虽然老是惹你生气,但儿子心里是爱你的。父亲去世后是您把我抚养长大,吃了不少苦,操了不少心!我会努力的,我要让你因有我这个儿子而自豪!(13212771***)

  领奖地点:武汉华西医院七楼(汉阳五里新村华联超市对面)

  领奖时间:5月22日,咨询电话:84441166转88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