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藏开始对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田志林

  5月22日下午,由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团区委主办,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和团区委工青部承办的自治区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西藏大学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出席开班仪式。

  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西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

  开展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旨在提高大学毕业生的自主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建设和发展,创造并带动就业岗位的增加。培训示范班的创业培训内容以“创什么、怎么创”为核心,紧密结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分析创业成功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来自西藏大学等学校的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06年5月24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