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郑州06中招政策—普通高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22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时间:5月28日至31日报名

  招生对象:凡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有郑州市区常住居民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力者。

  地点:郑州市第五中学、郑州十二中(只限第一志愿报考十二中的金水、中原、管

城、二七、惠济、高新区的农村考生)。

  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居民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可以自由报考市区任何一所普通高中。

  注意事项:初中毕业生报名时,必须持有市区常住居民户口簿、郑州市中学生学籍卡(在外地借读考生须提供有关学籍证明),并交近期二寸半身免冠同底版黑白照片3张、高中录取时需要加分照顾的各种凭证原件、复印件及有关认定证明,并认真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

  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市区以外课程改革实验区借读的初中毕业生,在报名时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由毕业生就读地初中毕业学校提供的、经学校主管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认可并加盖印章的综合评定等级证明。

  提醒:郑州十七中、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郑州七十四中的考生报名工作,由所在区中招办负责组织。

  关注:农村考生可考市区高中:今年,郑州二中、郑州四中、郑州七中、郑州九中、郑州十四中、郑州十六中、郑州十九中、郑州二十四中、郑州三十一中、郑州四十四中、郑州101中学、郑州102中学、郑州106中学可以按照其招生计划的8%招收金水、中原、二七、管城、惠济、高新区六区的农村初中毕业生。

  金水、中原、二七、管城、惠济和高新区六区的农村初中毕业生,既可选报各自所在区区属农村普通高中(郑州十七中、郑州二十中、郑州七十四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也可选报郑州十二中和郑州十中、郑州十八中。

  此外,在郑州市借读的、无市区常住居民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回原籍报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