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邀你参加我的2006新书朗诵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17 温州新闻网

  “书已经在路上了。”这句话对于所有《我的2006》的小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欢欣鼓舞的好消息!

  是的,本报主办的“温州市大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获奖作品已经完成出版任务。这个周末,你将可以捧得一本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温州市大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作品选登——我的2006》了。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分享这份难得的快乐,5月28日,本报将与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特别推出“温州市青少年红五月系列活动”之——《我的2006》新书朗诵专场,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观演厅将此项系列活动推向高潮。专场同时还将穿插《我的2006》授书仪式,所有本书作者都将成为这台专场的嘉宾,部分有朗诵特长的作者可提前报名朗诵自己的佳作。

  如果你是《我的2006》的作者,你将有机会朗诵自己的作品中最经典的部分内容;

  如果你是一名热心的小读者,你也将有机会挑选《我的2006》中某一片段,尽情表现。

  在这个充满童声的活动场面上,该书的所有小作者以及他们的家长将会给你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

  参与办法:

  1、所有入选《温州市大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作品选登——我的2006》的学生,均被邀请作为现场嘉宾。

  2、无论是本书作者还是小读者,需要参与朗诵的(对象为中小学生),还未正式报名的,今起可以继续电话报名。

  报名截至:5月24日

  报名热线:88877038

  活动时间:5月28日上午9时正

  活动地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观演厅(市学院路)商报记者

来源: 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