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首次开设文理实验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18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5月24日,记者从河南大学获悉,该校文、理科实验班今年将通过高考录取渠道招收新生40名,考生可以直接报考河南大学文、理科实验班。

  今年的河南大学文、理科实验班计划招收新生80名,其中通过高考录取渠道(本科一批)招收文、理科新生各20名,其余40个名额将在高考成绩超过省定重点分数线以上的2006级新生中择优录取。

  河大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针对实验班学生采取学分制、导师制以及弹性学制的培养模式,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后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由选择专业,毕业后,可优先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或考试攻读硕士学位,也可到国外著名大学深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