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岗区中小学校“阳光行动”让爱洒满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2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25日讯25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小学校“让爱的阳光洒满校园”主题升旗仪式暨“阳光行动”启动仪式在萧红中学隆重举行。在升旗仪式上,“阳光男孩”———70中学脑瘫学生顾益民在同学们的搀扶下升起了五星红旗。萧红中学两千多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华山小学、七十中学等南岗中小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脑瘫学生顾益民从华山小学毕业到七十中学,始终感受着来自集体的浓浓的关爱,这种关爱使他从懦弱走向坚强,从自卑走向自信,从一个内向的孩子变成一个活泼可爱的“阳光男孩”。

  南岗区教育局及时抓住并深入挖掘华山小学及70中学爱心传递行为的巨大的教育资源,并以此为契机在南岗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阳光行动”。号召全区中小学校及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争创“阳光少年、阳光集体、阳光校园”活动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