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江苏高考考生须知发布 均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0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其网站正式公布了“2006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各科目考生须知”。

  在这份须知上,考生入场前必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成为新亮点。入场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此次《考生须知》中明确指出,考生入场时,监考员将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违规物品,考生须自觉接受检查,并对监考员予以协助和配合;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考

试证、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上角以备查验。此外,考生凭考试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人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手机、小灵通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试卷条形码由监考老师粘贴

  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须检查所发答题卡A、B卡类别是否有误,并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填写姓名、考试证号等栏目。监考老师贴好条形码后,考生须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姓名、考试证号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问题,须立即报告监考老师。考生考前20分钟(语文、英语为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开考15分钟后(外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考试终了前15分钟停止交卷,考点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立即停止作答,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答题内容必须写在答题卡上

  今年我省将全面实施计算机网上评卷,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各科的客观题和非客观题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卷无效。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老师负责粘贴在答题卡上指定的贴条形码区域。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姓名、考试证号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作答客观题时,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对应的选项,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作答非客观题时,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或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否则答案无效。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小刀擦、刮掉废弃内容后,再书写新的内容。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