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社会助学选择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59 扬子晚报

  问:如何选择社会助学单位?

  答:考生一定要选择那些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并在省教育考试院登记注册的社会助学单位。考生可在《江苏自学考试》报名专刊查询相关助学单位名称及助学专业。

  问:什么是江苏自考网站“在线课堂”频道?

  答:为解决我省自考生因地域、报考课程分散而无法接受助学辅导的难题,省教育考试院与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联合开通江苏自考网站的“在线课堂”频道,为我省广大自考生提供自学考试远程助学服务。

  问:“在线课堂”频道为考生提供哪些形式的辅导?

  答:考生可点击江苏自考网站“在线课堂”栏目了解相关课程信息,并通过购买学习卡进入网上课堂学习。“在线课堂”课程辅导形式灵活方便,考生可以自由掌握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每门网上课程分为:课堂教学、考前串讲、在线测试、在线答疑四个模块,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相应的模块进行学习,也可四个模块全部选择。

  问:某一课程自学考试大纲与指定教材的内容出现不一致时,自学复习以什么为准?

  答:以课程考试大纲为准。教材提到的内容,而考试大纲没有涉及,则不要求掌握;考试大纲提及的内容,指定教材没有涉及,仍要求掌握,对此,考生应参阅有关参考书籍。孙为立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