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六一”节中国启动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一日电(记者孙宇挺)“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由全国妇联、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市政府等数家政府机构共同主办。

  与会的各方面负责人在全国少年儿童喜迎奥运两千零八米彩绘长卷卷首签下名字,这条由全国二百个城市少年儿童绘制的两千零八米彩绘长卷,将在今年第四届奥林匹克文化节上展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配合奥组委和教育部制定的《“北京二00八”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以“宣传奥运、实践奥运、喜迎奥运”为主题的校外教育机构、社区和家庭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现场同时还举办了围绕迎奥运主题的各项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