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藏班43名学生 首次在武汉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邵娟 报道:今年,武汉西藏班的43名学生将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其中,文科学生22人,理科学生21人。

  据悉,这些考生按文理科分别在马房山中学和关山中学考试。他们除了要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必考的科目外,于9日上午还要加试一门藏语文的考试。

  2005年8月,荆州沙市六中西藏班整体搬迁至武汉。西藏班按省级一类学校标准配齐了各类设备,设有初中预科、初中及高中各三个年级。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生766人,学生主要来自西藏山南、阿里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