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留美学生南外传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5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刘家智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申请留学经验介绍讲座。这是一场由现在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自发组织的公益讲座。

  现在华盛顿路易斯大学商学院就读的张佳辰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张佳辰高中就读

于上海市向明中学,通过高考被复旦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去年暑假,刚上完大一的张佳辰通过自己的申请,转学到了华盛顿路易斯大学。“我想把我申请留学的经历和经验告诉想出国留学的学弟学妹们,让他们少走弯路”,张佳辰说。

  张佳辰还和朋友在网上开了一个名叫ROCU的论坛。论坛的主要成员都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等美国名校。这次到南京,她就“拉”来了麻省理工学院数学系的林运成和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系的冯思远。林运成也是2004年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金牌得主。

  张佳辰说,南京是她今年暑假的第一站,接下来她还要在广州、苏州、上海搞这样的活动。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