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铅笔货源充足 海口考生凭高考报名卡快去领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02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6月4日消息:截止今天下午5时,已有3000多名高考生持高考报名卡到佳博文具店领取高考专用铅笔。本报及海口佳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赠送1万枝高考2B铅笔”公益活动深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好评,目前高考铅笔货源充足,考生请放心领取。

  因诸多考生反映市场上所售考试专用2B铅笔真假难辨,为消除考生顾虑,让大家轻松入考场,本报联合海口佳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举办公益活动,从正规渠道组织货源,计划

向考生赠送1万枝高考2B铅笔,这种铅笔在市场上的售价是1元1枝。

  记者在发放铅笔处看到,领到铅笔的考生都非常开心,有考生对记者说:“这枝铅笔凝聚着社会的关爱,有这份关爱陪伴,我在高考时会更加自信。”

  目前海口佳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仍在免费发放高考专用铅笔,高考生可到如下地址领取铅笔:

  位于海府一横路10号的海府店(紧邻海府路和海府一横路十字路口),电话65329425;位于海甸三西路市六建公司铺面的海甸一店,电话66281625;位于海甸二东路省邮电培训中心对面的海甸二店,电话66250917;位于南沙路昌茂花园44号铺面的昌茂分店,电话66759696;位于南沙路省公安厅制证中心旁的南沙分店,电话66703114。

  领取铅笔时间为早上8:00一晚上10:00。每名高考生可凭高考报名卡领取一枝高考专用2B铅笔,考生可委托家长代领,均以高考报名卡为凭证。作者:许欣来源: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陈荟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