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未来四天里需安静路过 南京哪些考点需禁鸣缓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明天上午9:00,南京3.5万名考生将迎来2006年高考的第一场考试。在随后的4天时间里,交管部门将在各考点周边对过往机动车采取禁鸣、分流等措施,以保证考生们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天上午,记者从南京公安部门交管处获得了南京主城区内19个考点的详细名称和地址,并请相关交警大队民警就一些考点的交通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广大驾驶员明天在考试时间内经过这些地点时,能自觉遵守交管部门的疏导和指挥。

  玄武区考点:交警一大队将对34中附近农场巷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减少机动车通行,建议从后宰门方向绕行;正式开考时,交管部门将在34中、13中附近设置专门的停车区域,学校周边减少组织流量。在人民中学考点,对接送孩子的车辆,将统一安排停放。

  白下区考点:新增的考点南航附中位于御道街附近,受到城东干道施工影响,周边车流密集,尤其是早高峰时期,如果家长要送孩子到该考点考试,请尽量提前一刻钟出发,避免遇堵。交警二大队提醒,如果遭遇前方堵塞,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可向附近指挥的交警求助。

  秦淮区考点:中华中学附近的中华路早晚高峰时车流比较密集,长乐路上从龙蟠中路附近绕行的车也很多,交通环境比较复杂,为免考生考试受影响,交警三大队将在6月8日下午2:50-3:50,对义庆巷(瞻园路到长乐路)、乌衣巷同时实行交通管制,保障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鼓楼区考点:鼓楼区考点南师大附中地处察哈尔路附近,教院附中则在北京西路路口附近,鼓楼区其他几大考点都处在要道附近,按照计划,交警五大队将在高考英语听力期间,对周边通行的货运车辆限行,并安排警力维护考点两头门口秩序。

  栖霞区考点:燕子矶中学在和燕路旁,交警七大队在高考期间将对此路段燕子矶太平村路口沿途设置临时禁鸣区域,并对大货车实行分流,出行车辆须提前关注标志标线变化,服从民警指挥。

  2006高考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表6月7日

  (星期三)6月8日

  (星期四)6月9日

  (星期五)6月10日

  (星期六)上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