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吉利教育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39 中国青年报

  

  人民网北京6月6日讯6月5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吉利教育资助计划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吉利大学隆重召开。国务委员陈至立同志发来贺信。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参加并讲话。

  吉利集团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0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此设立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吉利教育资助计划。该计划将按照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章程和有关要求,在全国范围内资助100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教育资助计划发言人罗晓明先生简要介绍了吉利集团在发展教育事业方面的情况。吉利集团目前在教育事业上的投入己经超过10亿元。其下辖的学校包括综合型大学——北京吉利大学、集高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职业教育基地——吉利教育中心(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以及新筹建的海南三亚学院)和海南三亚学院。其中,吉利大学从2000年至今,在校生总人数已超过2.4万人,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2004年3月,吉利大学被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为全国63所高等职业院校中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原载人民网(J-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