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北京高考规定开考后考生不许再换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44 华夏时报

  考前5分钟检查试卷是否缺页、破损或字迹不清

  本报实习生王禁报道 “开考信号发出后,绝不允许考生以任何理由更换试卷和答题卡。”朝阳区呼家楼中学考点副主考白光在考前培训会上说。

  开考后考生不能再换卷

  白光说,考前5分钟,监考老师分发试卷后,要指导考生检查试卷页数是否齐全、是否有破损、漏印或字迹不清楚,“一旦开考信号发出,绝不允许考生以任何理由更换试卷和答题卡”。

  迟到时间以进大门为准

  按照《考生应试守则》规定,外语科考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白光强调:“开考15分钟,迟到考生停止入场,是以进大门的时间为准的。”

  白光还特别强调,对于开考60分钟后,要求交卷的考生,“绝不允许他带走任何纸张,包括草稿纸,否则该考生考试成绩算无效”。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