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我省计划招93500人6月26日公布最低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58 云南日报

  考生26日前知道分数 27日开始填报志愿

  详情请注意《云南招生(计划版)》

  省教育厅厅长何天淳昨日介绍,今年我省的招生计划总数为93500人,比去年有所增加;6月26日公布最低分数线,7月10日正式开始录取。

  何天淳说,今年我省招生计划人数中,本科计划为49900人,专科计划43600人。详细的招生计划将在近日的《云南招生(计划版)》中公布。

  他还介绍了6月7日、8日考试过后的安排情况:6月10日至11日将进行英语口语测试,高考报名时已报名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可到州(市)招办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6月9日至24日进行高考评卷及考生成绩复核工作。6月26日以前将通知考生的高考成绩,并公布省招考委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将开通声讯台等各种查分渠道。6月27日至7月1日考生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

  谢 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