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庆:首次使用有密码高考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45 北方热线

  新华网重庆6月7日电(记者茆琛)6月7日,随着2006年高考考生进入考场,重庆印有密码的准考证也开始首次为考生服务。

  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介绍,准考证初始密码印刷在准考证上并用膜覆盖,考生刮开即见,考生可借助密码通过互联网查询高考成绩、填报志愿等。

  记者从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获悉,2006年,重庆高考首次使用印有密码的准考证,密码将便于考生通过互联网查成绩、填志愿、查录取情况、查特征信息、二次征集志愿。这些查询都将通过重庆招考网和重庆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网站进行。由于密码用途较多,且涉及考生个人信息,教育部门建议考生用初始密码登陆重庆招考网或重庆招办网站后,在网站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以保证自己信息的安全。(完)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