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大部分考生今天结束高考27日下午可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6 南方网
作者: 记者/梅志清 谢苗枫等

  昨日(8日),高考进入第二天,广东不少地方普降大雨,但因部署严密,广东所有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如常进行。

  今年广东受灾地区所有考场全部设在县城,灾情严重的地方如大埔,还早早把620名考生接到考场附近安置,广东没有出现考场水浸或有考生因大雨不能赴考的情况。

  今天,除选考英语(2)的考生外,全省96%的考生将全部结束考试。现在广州、中山、东莞、深圳、佛山等市的考生答卷,已回收到省考试中心,答卷的扫描工作已于前晚开始。预计评卷将于13日开始,如果一切正常,考生27日下午可知晓成绩。

  昨日,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通过网络远程系统,对话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并巡视了广东高考考场。赵沁平对广东考场的考试秩序、考生应试状态和巡视效果表示满意,高度赞扬广东面对暴雨天气高度重视、及早安排、精心部署,保证了每一个考生不因灾缺考。

  ■特别提醒

  省考试中心特别提醒选考英语(2)的18913位考生,口语考试是在12日的上午8:30分,比其他科目的开考时间提前半小时,千万别错过时间。

  (编辑:冯仕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