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填报志愿报告会” 授课专家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邵娟 报道:明日下午2时,楚天金报高考填报志愿报告会在省出版文化城举行。今日,600余名考生和家长打进楚天金报热线,获得免费听课名额。

  本次报告会专家阵容已经敲定,他们分别是:武汉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钱建国、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靖国安、高招报考专家张艺执。

  届时,两位重点院校招办负责人将分别从避免志愿扎堆、高校录取程序、院校及专业的填报技巧等方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张艺执老师将会讲授他独创的“分数排序定位法”,考生可运用这一方法较为准确地预估院校的投档分数线。

  报告会由楚天金报和湖北科技出版社联办。报告会地点位于武昌雄楚大街的省出版文化城(又称崇文广场)C座4楼报告厅。

  行车路线:从汉口方向过二桥的读者可在徐东平价站转723路公汽;过一桥者在傅家坡长途汽车站转590、503;家住汉阳的读者可在钟家村站转571,到“省出版文化城(崇文广场)”站下车即可。

  今日9时起,读者可拨打027—86773785、86771581预订免费听课席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