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广西梧州灾区应考中学生12日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28 广西新闻网

  新华社梧州6月12日电(记者叶建平)记者12日从广西梧州市教育局获悉,广西梧州市初三、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当日已正式复课。

  梧州市教育局局长何炎明说,一年一度的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将于24日举行,广西高中科目会考也将于16日开考。教育部门经过详细研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决定让初三、高一、高二年级学生重返校园。

  “由于部分学校已开设为受灾居民安置点,教育部门通过统一调度,将备考学生全部安排在没有受灾的学校里上课。在做好受灾居民安置工作的同时,确保复课学生安全、有条不紊地备考。”何炎明说。

  何炎明还透露,除初三、高一、高二应考学生复课外,自身没有受灾,目前又没有接待灾民安置任务的中学,还可根据本校情况安排其他各年级学生复课;受灾或有安置灾民任务的中学其他年级学生以及小学的复课时间另定。

  9日,受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影响,梧州市市区内60所中小学校全部停课。

  编辑:李华林作者:叶建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