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考女生来渝旅游赌气出走 只因没满足吃炒菜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3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她一个女孩子在外面,万一出事了咋办?”10日晚上到前天下午,颗米未进的外地来渝游客陈学兵和朋友一道,连夜徒步寻找赌气出走的女儿,一无所获。下午4点,他走进本报热线接待室求助:“女儿她妈妈哭得好伤心!”

  据悉,陈学兵的女儿陈晨刚参加完高考来渝旅游,期间因没满足吃炒菜的要求,女儿竟在人生地不熟的重庆赌气出走了。

  高三女生赌气出走

  来自湖北省天门市的陈家父女跟两个朋友及他们的女儿一道于10日凌晨来到重庆。

  “3个女孩子都刚高考结束,几个家长相约带她们来此旅游放松。”陈先生说,10日晚8点过,一行6人在朝天门乘坐游览船进行两江游。没游多久,陈晨向父亲提出要吃炒菜,陈先生说船上哪会有炒菜呢,哪知陈晨便很生气地从游船二楼跑到了一楼。

  陈先生说,半小时后,因有部分来自其他游船的游客要上岸,船便返回了4号码头下客。这时,陈先生听到在一楼陪女儿聊天的另一个女孩子高喊:“伯伯,陈晨跑了,你快来呀!”

  着急的陈先生立即跑下楼,看着女儿穿过趸船向岸上跑,便一路追去:“我顺着那一长坡阶梯边喊边追,她就是不理我。”追出一段距离后,陈先生抬头一看,女儿已消失在人群中。

  连夜徒步寻找无果

  陈先生原本想女儿只是一时赌气,肯定回到朝天门长途汽车旁的“汇陈龙”旅馆了,他立即赶了回去,但也没看到女儿。

  焦急的陈先生哪有心思再继续游下去,慌忙赶到朝天门派出所报了案,随后,他又和朋友一道沿着朝天门、解放碑、菜园坝重庆火车站和重庆长途汽车站等地徒步寻找。一个通宵过去了,一直找到昨日清晨7点30分,每一处都不知寻找了多少遍,仍未找到陈晨。

  直到11日傍晚6点多钟也没有陈先生期待的好结果出现,“我现在哪里吃得下饭,她妈妈哭得伤心,一整夜都没合眼。一个女孩子,身上只有二三十元钱,万一出事了咋办?我朋友现在还在不停地找她。”

  据介绍,陈晨读的是天门中学理科班,此次高考还考得不错。

  两叔叔搭机来渝协助

  因为没找到陈晨,在湖北老家的亲戚都焦急万分。11日下午,陈晨的两个叔叔专门坐飞机来渝一起寻找。

  尽管这样的寻找无异于大海捞针,但陈先生昨天说,自己绝不放弃,“我们本打算今晚坐船离开重庆,但高考后的旅游都泡汤了,现在我拼了老命也要把女儿找回来。”

  11日下午,陈先生在沙坪坝的朋友的带领下,来到本报热线室求助。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陈先生的手机每次响起,他都很激动,盼望着是女儿的电话。

  陈先生希望,女儿能尽快与他联系。据介绍,陈晨身高1.5米多、较瘦、湖北口音,戴金边眼镜,长得比较秀气。作者:朱阳夏王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