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长沙中考今日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3 红网

  本报讯 今日上午,长沙中考开考,长沙城区共设19个考点,上午开考文科综合,下午考数学。长沙市有8.8万人参考,其中城区约2.35万人(含外地回长生500人)。

  与前两年不同,今年长沙中考使用的试卷不再有实验区与非实验区之分,这是长沙市整体进入新课程实验以后全部毕业生面临中考和中招改革的第一年。同时,单科课程实验区、综合课程实验区的学校在不同的考点参考。

  考场实行滚动监考,同一考室的两个监考员不能是同一学校的教师。每堂考试的每个考室监考员都要随机滚动,在开考前20分钟宣布。监考员在考试期间应该关闭通讯工具。具有电子监控设备的考点,考试期间应启用这些设备。

稿源:潇湘晨报 作者:欧阳璇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