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赌博机狂吞孩子早餐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4 大洋网

  

赌博机狂吞孩子早餐钱

  (记者欧阳晨 实习生张爱荣 通讯员揭伟、陈立雄)昨日下午,在接到众多家长投诉后,广州市公安局兵分九路,对海珠区上涌村、大塘村的地下游戏机赌博活动进行集中突击查处,共查处涉嫌赌博的游戏机室9间,查获涉嫌赌博人员41人,收缴涉嫌用于赌博的游戏机77台。

  “玩得多了就不会输”

  昨日下午4时许,已经抵达指定位置的九组人马看时机成熟,相继展开行动。记者跟随指挥车首先到了大塘村的一家赌博游戏机室里,这里的墙壁和游戏机上写着一些醒目的“标语”:“吃币不补币不退钱”“恕不赊账!”“吐币不减分!”

  民警突击时,屋内的人正在吃饭,饭桌上已经上了饭菜,里面14台赌博机却依然在运作中。12名正沉浸在和机器赌博的“赌徒”看到突然“到访”的警察,显得非常紧张。12人中没有人承认自己是店主。在一张桌子上,记者注意到有很多账本,上面清楚地记着“上分数”和“下分数”,以及当天每台机器的结余。

  而在洪卫新村的另一家赌博游戏机室里,三个青少年正靠着赌博机蹲在地上。“我会不会留下案底啊!”17岁的小梁显得很害怕,不停地向警察询问着同一个问题。他告诉记者,他今年17岁,本来是从外地到广州读书的,成绩比较差,后来也就不想读书了,现在也找不到工作,整天和一些朋友“瞎混”。

  记者问他在这里输了多少钱。小梁说,刚才输了五块,不多!而且,他之所以输,是因为玩得少,“玩得多了就不会输,我朋友就赢了很多钱!”他说,他是朋友介绍过来这里玩游戏的,觉得很刺激!所以他也开始玩了。实际上,在记者去过的三个赌博游戏机室里,像小梁一样的半大孩子不少。

  “熟人”敲敲门就能进店

  另一个引人注意的细节是,这些赌博游戏机室都是紧关着卷闸门的,仅在中间开了一扇小门,有些还打着小吃店的招牌,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它是一个游戏机室,而来赌的人通常都是老板的“熟人”,敲敲门就能进去,陌生人敲门则通常都要被“质问”一番。民警说,这些游戏机室都没有营业执照,又是经营赌博游戏,所以只能躲着营业。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